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现在可以让你360度参观他们的仓库

    你有没有想过亚马逊是如何处理你的订单的呢? 这一切都始于一个运营中心。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发布了一段360度全景视频,用户使用Google Cardboard等头戴设备就可身临其境“参观”其位于加州特雷西(Tracy)的仓库。 用户可以发现亚马逊的一部分订单处理过程是由机器人完成。不过这个仓库中仍需配3000多名人类员工。

    亚马逊在2014年首次使用Kiva机器人为顾客处理订单。机器人大军运载着各种商品沿地面前进。当机器人将商品送达挑拣站时,工人再从货架中挑选出具体的商品。■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