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Ubuntu 17.04路线图公布 17年4月13日发布

    Canonical今天公布了Ubuntu 17.04(Zesty Zapus)操作系统的发布路线图,该版本于今年10月24日上线启动,toolchain已经上传且首个daily ISO镜像已经生成。面向各个flavors的Alpha 1版本计划将于2016年12月29日上线。

    根据今天公布的路线图,Ubuntu 17.04(Zesty Zapus)将会在2017年2月16日进入功能冻结,2月23日发布Beta 1版本,3月9日进入用户界面冻结;3月23日发布Final Beta版本;3月30日进行内核冻结,并于4月13日正式发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