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Phone7防碎神器 有它再也不怕被碰瓷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9日 现在有不少碰瓷的事件被新闻媒体曝光,让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碰到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老人和小孩,究竟要不要伸出援手,这时每个人都要接受考验。

  而碰瓷的事情不仅仅在于人与人之间,iPhone 7很多情况下也被碰瓷,当然这里说的碰瓷不是用iPhone 7干什么讹人的事情,而是在与iPhone 7过于精致的外观,与相对高昂的维修费,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和被碰瓷的感觉一样。不经意间的动作,就有可能让你付出相当大的代价,尤其因为边角磕碰而导致的屏幕碎裂,是典型的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有了TA就不用怕iPhone 7被碰瓷了

  想要摆脱这种被动碰瓷,一个合适的保护壳对于iPhone 7是非常必要的。据统计,手机最容易受伤的部位是手机四个角,最脆弱的则是屏幕,因此边角最先被“破相”,屏幕最快被“破身”,因此想要让自己的iPhone 7全身而退则要,重点保护好屏幕和四个边角。

  既然我们知道了iPhone 7防护的重点,聪明的配件厂商就要在此下功夫了,提升边角的防护能力,给屏幕以足够保护。

有了TA就不用怕iPhone 7被碰瓷了

  Fanbey就推出了号称360度防护的360SAFE保护套产品,采用的TPU(热塑型聚氨酯),手感柔软,带有皮肤般的摩擦力,比普通的PC硬塑料的手感和抗震能力都要好很多,在全面保护iPhone7手机的同时,兼顾了轻薄与透明的品质。iPhone 7比较娇嫩,尤其四个角,Fanbey 360SAFE对iPhone 7四个角进行了特殊防护处理,使用防摔气囊设计。

有了TA就不用怕iPhone 7被碰瓷了

  一般安全气囊是使用在汽车上的,在发生意外的时候保证乘客的安全,而Fanbey 360SAFE的安全气囊结构和汽车的安全气囊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保护对象变成了手机。Fanbey 360SAFE的安全气囊使用的是中心支撑软骨与双重凹坊结构,当手机掉落碰撞的瞬间吸收冲击力,从而保护iPhone7手机的安全,最高安全防护高度可达1.2米。

有了TA就不用怕iPhone 7被碰瓷了

有了TA就不用怕iPhone 7被碰瓷了

  Fanbey 360SAFE凭借出色的材质选择,在提升防护性能的同时,依旧保持靓丽的外观与初中的放油防污防指纹性能。独特的光学晒纹原理,不会在手机表面形成水印,不粘手机,全TPU和PC材质结构对手机信号没有任何衰减作用,充分保证手机信号畅通无阻。经过长时间使用,Fanbey 360SAFE即便沾染上灰尘和脏东西,轻松水洗就能还原崭新面貌。

有了TA就不用怕iPhone 7被碰瓷了

  除了对iPhone7的抗衰防护,Fanbey360SAFE应用了真机开模,激光定位,保证个接口和按键的原始手感。iPhone 7在套上Fanbey 360SAFE后,屏幕和摄像头也会获得特殊防护,保护壳四周边缘高于屏幕1.2mm有效方式屏幕刮花碎屏,后壳摄像头部分加高处理对镜头进行有效保护。 

有了TA就不用怕iPhone 7被碰瓷了

  这款产品,已经淘宝上市销售,统一售价45元(iPhone7/iPhone7Plus),购买地址: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