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实机画面达CG级

    Bioware社打磨的沙盒王牌《质量效应:仙女座》正式进入宣传期,日前合作杂志《GameInformer》探访该作团队体验游戏公布众多游戏猛料,据称游戏实机画面达CG级。据悉,游戏采用的寒霜引擎比虚幻引擎更棒,游戏实机画面将达系列前作CG预告片级,而且因为全新引擎,整个游戏的套件,开发工具,模型都将全新打造。

    主角Scott Ryder比薛帕德更令人喜爱,这个搭载人类探索新家园星舰的主角为特种兵,其对抗的外星种族也包括特种兵,但他们各自根据种族与主角的技能不同。

    游戏规模巨大,探索内容非常多,而且细节非常碉堡,这是为了让玩家清楚每个星球,外星人以及各种探索的名字,而不是说“这是那个蓝色星球,这是那个绿色星球。”

    游戏通关后不用开启“New Game+”也可以继续漫游其他星球,游戏任务。

    游戏PS4 Pro主机采用插值4K画面,PC版支持原版4K画面,预定2017年初发售。■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