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国行Xbox One S正式开卖售价2699元

    微软新主机Xbox One S虽然发布得比索尼PS4 Slim要早,但后者却在国内更早地推出了新主机,而直到今天,国行Xbox One S才终于来了,首发三款限量版,售价为2699元。

国行Xbox One S正式开卖售价2699元

    目前在微软官方在线商店上已经开卖了国行Xbox One S商品介绍,为1TB版本的《蜡烛人》、《你的玩具》和《无冬Online》限量版,其实就是玩家俗称的同捆版...这三个版本还额外包含了游戏《决战喵星》。

    新Xbox One S采用全新白色外观设计,相比老款缩小了40%体积,还内置了电源适配器,功能方面支持了4K视频播放和HDR画面增强。

    微软这次首发还有一些小活动,在本月25日到12月1日期间,如果订单消费总金额最高的,可以获赠KEF EGG数字蓝牙音箱一套或新版白色Xbox One S控制一个。另外还可以以旧换新,获得200元优惠。

    至于国行500GB版Xbox One S还是敬请期待,未有上架,售价或为23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