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TAPS贴纸:天冷戴手套也能愉快玩手机

    寒风刺骨,智能机用户不仅面临着触摸屏不好用的痛苦。普通手套不导电,所以很难戴上后在电容屏上操作;而随着指纹解锁的普及,冬日戴手套玩手机的麻烦又增多了一个。好消息是,Kickstarter上发起了一个名叫TAPS的项目。这款贴纸可以让任意手套变得能够在触屏上操作,用起来也特别简单。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支持一下。

TAPS贴纸:天冷戴手套也能玩手机

    将一张TAPS贴纸撕下来并贴到手套上之后,你就可以愉快地玩手机、平板、Apple Watch等电容屏设备了。

TAPS贴纸:天冷戴手套也能玩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兼容Touch ID(每一张都是独特的)。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支持一下(2加元献爱心、最低11加元拿一套),顺利的话可以在圣诞节前就出货。

    距离筹款截止还有15天的时间,虽然初始目标仅8000加元,但1600多名支持者早已贡献了3.7万+加元的资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