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VR游戏助你变身羞耻萌妹子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

—好羞耻啊!这个VR游戏圆你变妹怪梦

VR新鲜报:

    都说18禁内容才是VR产业的刚需,对于宅男来说能在VR世界里玩妹子,谈恋爱这可是至高无上的终极梦想天堂啊!不过,玩妹子都不能满足我们了!现在有一款游戏能够让你直接变成美少女!现在安卓平台上出现了一款《VR女体化计划》的神奇游戏!带上头戴之后你就是可爱萌萌的萌妹子啦!没有女朋友不要紧,自己可以扮啊!

VR新鲜报:

    在游戏中,玩家就站在镜子前看自己的可爱的身体...不能摸,不能看,最大的尺度就是低头看胸...此外游戏还有多套服装供玩家选择,有泳装、制服、圣诞老人等等羞耻的Play,满足了不同需求的玩家。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漫画情节终于实现了啊,话说如果变成美少女的话,你最想干什么事情呢?

—借助VR看一看拯救世界的诺亚方舟

VR新鲜报:VR游戏助你变身羞耻萌妹子

    《圣经》里说:上帝创造了人,人背离了上帝,制造了方舟,于是上帝用了一场猛烈的洪水让世界清净了。但荷兰人 Johan Huibers 不认为世界有那般清净。“我们现在身处末日,”他说,所以他就制造了一个算是诺亚方舟的复制品。最近,经过三年的开发完善,Johan 所创造的方舟终于可以通过 Bible VR 在 VR 中体验了。Bible VR 是一款可以让用户体验圣经事件的实景再现 App。Johan Huibers 的方舟体量是惊人的,船体宽 95 英尺(约合 29 米),高 75 英尺(约合 23 米),有五层甲板,甚至比一个足球场还要长,能容纳超过五千人。虽然它可能不及传说中的诺亚方舟,但幽默地说它可能足够装下目前参观过的人了。因此除了在 Bible VR 上,Huibers 和他的团队也希望能把方舟带去更多人观看。

—淡定哥玩VR恐怖游戏根本不用纸尿裤

    Red Barrels是一家知名的恐怖游戏开发工作室,该工作室由曾经制作过《刺客信条》、《波斯王子》、《细胞分裂》等游戏的制作人员共同组建。2013年发布了名为《逃生》的恐怖游戏,先后加入Xbox与PS4的版本,玩家扮演一位独立新闻记者,被派去调查一间重新开业营业的精神病患者之家。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加有保障的玩《逃生2》,Red Barrels脑洞大开地在Kickstarter上设立了一个众筹项目,要生产一款专为恐怖游戏准备的外设:防侧漏纸尿裤。据其众筹项目页面介绍,这款名为Underscares的游戏纸尿裤,采用舒适的可洗材料,并且防水性能一流,可以让吓尿或者吓“屎”的玩家干爽地玩完一整局。Red Barrels甚至还为此拍摄了一个短片,介绍他们的这个奇葩项目的研发初衷与过程。

—少年去身临其境吧!《Nock: Hidden Arrow》

    《Nock: Hidden Arrow》是一款多人探索冒险游戏,能让你身临其境的探索地牢。通过扔出物品引诱怪物进攻,使用弓箭击杀怪物。游戏的核心内容有:四处探索,以免被陷阱和怪物检测到,使用道具引诱怪物到有利的位置并愉快的击杀他们或者从旁边溜过去。在躲避怪物的同时要小心不要踩到陷阱不然你的处境会很被动。扔出探索灯光来寻找周围的陷阱。怪物会近身和你肉搏,击杀怪物后会掉落金钱,来升级你的装备,弓箭的种类有很多比如眩晕箭、击退、燃烧、闪光、缓慢、多重、撒网和弹跳箭多种选择提供给玩家能愉快的玩耍!

—不支持不是XX人!国产VR大作《星尘:地球之书》

    最近的国产VR游戏大作不断,今天登录青睐之光的《星尘:地球之书》,以其精良的画质与光影效果震撼了芸芸众生,大家一致表示:不支持不是中国人!这款登录Steam青睐之光的《星尘:地球之书》,是由今年新成立的北京天镜游戏开发的一款星际机甲射击游戏。故事讲述了霍金启动了外星探索计划,然而外星人对地球人却一点也不友好,在得知了地球的坐标以后,外星侵略者蜂拥而至,爆发了一场惨烈的星际战争。地球君再一次被摧毁了……幸存的人类组成了星际舰队,开始了流浪和逃亡的生涯。你所要做的就是驾驶“泰坦级”战斗机甲,在太空中求生,击退外星舰队,保护人类最后的希望。

—多人联机乱斗的MR游戏《Phantogeist》

    当您第一次尝试玩简易版的MR游戏通过手机摄像头在现实环境中进行游戏时,是否也被说过像个傻瓜一样?其实,只是因为别人看不到你的世界而已。而最近 Trixi 开发小组就开发出了一款别人也可以看见的MR游戏《Phantogeist》,虽然也是普通的射击怪物游戏,但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可联机!在试玩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录制者的队友攻击的目标几乎能准确地出现在录制者的画面中,也就是他们看到的目标是一样的,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身处的位置却有所不同。有别于以往那些无视当前画面的伪MR游戏,由于《Phantogeist》是支持多人联机,所以生成的虚拟对象真实存在于坐标点上,这样才能让不同的玩家在同一个位置看到同一个怪物。这无疑是技术上的一个突破,正好可以弥补目前《pokemon go》无法进行即时性,面对面的战斗。■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形式走肉团队打造VR恐怖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