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骨伽推出专业电竞鼠标Minos X3 免驱

    讲起骨伽COUGAR这个品牌,来自严谨而著称的德国,虽然耕耘中国市场也有两年多,不过很多人还不一定认识,知名度远不如像雷蛇、罗技、赛睿这些优异外设品牌。毕竟骨伽是一家以机箱、电源产品起家的品牌,后期才进入了电竞外设领域。最近发布了针对专业玩家所涉及的电竞鼠标Minos X3,经典的左右对称结构,鼠标底部设有按钮可快速而实时调整DPI、回报率。

骨伽推出专业电竞鼠标Minos X3 免驱

    作为游戏电竞鼠标,RGB灯光当然少不了,在鼠标底部、滚轮、鼠腹三处设置有LED灯珠,按下按钮可以实现8种颜色以及10种效果切换。尤其是底部LED灯光过渡非常均匀,没有出现别的品牌会有阴影、暗部问题。

骨伽推出专业电竞鼠标Minos X3 免驱

    骨伽Minos X3将会于12月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售价4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1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