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别错过!猫王小王子OTR全系火热上线

    从十月开始猫王小王子拉开了一场时光穿梭的旅程,back to 60s全新主题火热开启。当时光的轮盘指向60年代,凯鲁亚克,鲍勃迪伦,在路上,伍德斯托克等等各种标志跃然眼前,那是爱与自由的时代,也是远方与梦想的时代,猫王小王子OTR在back to 60s的主题下,带我们走进了让无数文青向往的年代。

别错过!猫王小王子OTR全系火热上线

  什么才是60年代,猫王小王子用一张张充满情怀的海报拉开了这场致敬经典的旅程,在京东众筹的旅途上,猫王小王子用盲筹的方式神秘登场,没有任何产品信息,只有一张张充满情60年代符号的海报。记忆被唤醒,梦想被重新插上了翅膀,而猫王小王子也用其一贯的精致回报了盲筹一天破30万的成绩,格林威治绿色版闪亮登场,盲筹的用户再一次被猫王小王子的产品理念所征服。

别错过!猫王小王子OTR全系火热上线

  格林威治是整个60年代嬉皮文化的重要地标,美国东海岸嬉皮文化的大本营,当时光的痕迹在墙面上留下了斑驳的记忆,常青藤早已爬满了这里,格林威治用生机和蓬勃的希望点亮了绿色的含义,而猫王小王子格林威治绿也将这份生机和希望传递。

  如果60年代嬉皮文化的巅峰在哪里,我想无数的人会给出在伍德斯托克的答案,45万人的盛大聚会,爱与和平的歌唱与欢呼,这就是伍德斯托克。猫王小王子OTR第二款颜色伍德斯托克白继承了爱与和平永恒的颜色,成为京东众筹的第二站,这场嬉皮士历史上最伟大的聚会,猫王小王子用众筹过百万的成绩完成了致敬。

别错过!猫王小王子OTR全系火热上线

  当火热和激情回归平静,当阿甘执着的脚步跑过这里,back to 60s的第三站来到了,这就是位于美国著名的163号公路旁,阿甘曾经跑过的纪念碑谷,这里曾是无数嬉皮士顿悟的地方,是嬉皮士心灵的牧场,猫王小王子OTR在这里用黄色为这片寂静的土地命名。

  随着这场时光之旅逐步行进,猫王小王子特有的文化属性也在60年代的岁月里变得格外醒目,复古的设计语言和金属机身的应用定义了60年代的岁月和文化,这也是猫王小王子一贯坚持的不流俗,不跟随的体现。

别错过!猫王小王子OTR全系火热上线

  最后一站终于抵达,当我们在地图上标出这场旅行的轨迹,从东到西的旅程跃然纸上。嬉皮文化的梦想家园,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成为了这场情怀之旅的最后一站,年轻人追求爱与和平,用鲜花对抗枪炮。金门公园里盛大的聚会成就了嬉皮之丘,而这最后的颜色,猫王小王子用金门大桥的红色完美诠释,嬉皮文化从没有消失,就像金门大桥一样一直矗立在天地之间。

别错过!猫王小王子OTR全系火热上线

  如今四款颜色全部登陆京东众筹,这场盛大的旅行也将走向终点,但所有的感动和记忆却不会消失,无论是格林威治的生机绿色,还是伍德斯托克纯洁的白色,纪念碑谷寂静的黄色,亦或是嬉皮之丘永恒的红色,代表着一个时代最具魅力的色彩,全部上线。

  致敬经典,猫王小王子OTR,如果热爱请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