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外国人过黑色星期五 国人可以趁机买VR

    刚过完了双十一,杂七杂八的生活用品、衣服零食想必大家都没有少买。经济发展了这么多,解决了温饱问题是不是应该琢磨玩点什么了。大洋彼岸的美利坚这周就要开始他们的“双十一”购物节了,话说美国人真的不如咱们国人能攒钱,这帮人见着打折的物件真是开足了马力跟你抢的。黑色星期五,三大VR头显中的HTC和Oculus都有接近100美元的折扣,索尼表示自己的阵线庞大,不屑于这一纷争。

外国人过黑色星期五 国人可以趁机买VR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至网络星期一,HTC Vive将在所有的在线商店和零售商店(包括亚马逊和Vive官网)降价100美元出售,这是一个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折扣,也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而Oculus则表示11月24日至28日在百思买购买一台Rift有资格获得100美元的店内抵用卷,不过可惜的是,抵用卷并不能用于购买新运动手柄Touch,只能购买Rift和Gear VR的游戏和应用,而且必须在12月31日前使用。幸运的是,Touch运动手柄即将发货,抵用卷可以考虑用来购买一些支持Touch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HTC Vive和Oculus Rift都标明“售完即止”。而PlayStation VR方面,据VR科技网了解,索尼目前并没有相关的PSVR计划,但将会有一个标准版PS4的优惠(249美元,捆绑《神秘海域4》),而且零售商可以自由促销PSVR硬件和软件。

    这是一个充满期待的黑色星期五,虽然PSVR未有计划,但仍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而Vive和Rift的折扣都相当不错给力,尤其是Vive。如果恰好人在美国,想购买来自己玩或当礼物,这会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