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微软重设计Xbox One界面 新增画中画

    据外媒最新报道,传微软Xbox团队正在重新设计Xbox One主界面,由于去年Xbox One得到了大刀阔斧的基于Windows 10内核的固件升级,而有些基于Windows 8内核时代的功能被保留下来,其中一项就是Snap Mode“贴靠功能”,这种分屏贴靠功能需要应用进行优化,在新界面上的体验十分不好。

    报道称,正在重新设计的Xbox One主界面中,微软将直接砍掉这项遗留功能。采用全新的画中画功能来代替,类似iOS的,新Xbox One固件也将采用系统级方案在大屏幕右下角使用画中画小屏幕显示“视讯”“多媒体”等界面,对于显示输出在大屏幕上的主机来说这将是一项不错的多任务运行解决方案。Guide界面也将进行全面改版。■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