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擎发布新一代Beebox-S系列mini PC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现在的电脑已经可以做到巴掌般大小,而Intel开发的NUC规格mini PC似乎销量还不错,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日常使用真的足够了。华擎早前试水之作,搭载赛扬处理器的Beebox系列mini PC已经在京东开卖多时。现在华擎也为Intel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做好准备,带来全新的Beebox-S mini PC。

华擎发布新一代Beebox-S系列mini PC

    虽然华擎说Beebox设计里面源自蜜蜂(Bee),成为一台小巧、快速,能够长时间运作的电脑。不过这个就设计外观而言,感觉偏向硬朗军工,看起就像是个金属旅行箱。尺寸仅有110x46x118.5mm,支持VESA壁挂在屏幕后方,进一步节省桌面空间。

    配置方面目前有Intel i5-7200U以及i3-7100U两个版本可选,可以注意下i5-7200U可以支持动态睿频至3.1GHz,i3-7100U不支持睿频。而最高支持32GB DRR4 2133MHz笔记本内存,存储方面,2260/2280规格M.2接口支持SATA以及PCI-e 3.0通道,还可以搭载2.5寸sata机械硬盘,电源适配器是65W的。

    目前京东也仅有赛扬N3000系列的处理器的Beebox在售,搭载Kaby lake处理器的Beebox-S上市时间未知,不过到时候应该会有黑色、银色、金色三种颜色可选。■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