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Netflix开放PC端4K流媒体播放 必须用Edge

    Netflix是全球知名4K内容提供商,不过除智能电视或者4K流媒体设备之外即使支付了完整的4K订阅也无法在其他设备上播放,而电脑或者手机上最高只能达到1080P。不过现在公司终于面向PC端开放了4K流媒体播放选项,来看看你的设备是否支持4K播放。

    首先条件之一就是微软的Edge浏览器,这意味着用户必须要安装Windows 10系统。尽管Netflix在Windows 10平台上有本地应用,但是依然仅限于Edge。

    第二个条件,就是你需要一台4K屏幕。目前消费者在使用的大部分显示器都集中在Quad HD或者1080P级别,如果你恰好升级使用了4K显示器,那么恭喜你过关了。

    第三个条件是必须使用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所有该系列处理器都原生支持HDCP 2.2,该协议能够阻止4K视频进行复制。■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