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公布Windows 10 VR头显最低PC配置要求

    微软计划在明年推出名为“Creator”的Windows 10更新,让所有Windows 10 PC支持虚拟现实体验。虽然HTC Vive和Oculus Rift使用自己的定制软件,但微软正试图用Windows Holographic创建自己的VR平台,这种环境与公司的HoloLens耳机相同。微软透露,Windows 10的VR头显起价299美元,微软今天给出支持这些VR体验所需的PC配置要求。

    在Windows 10的最新测试版本中,微软提供了一个名为“Windows Holographic First Run”应用程序,用于测试PC性能以确保其兼容性,微软的最低要求是:4GB内存/USB 3.0端口/DirectX 12显卡/4个CPU核心,包括具有超线程的双核处理器。

    这对有兴趣在Windows 10上运行虚拟现实而没有强悍PC性能和头显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我们需要看看在这一级别上可以运行什么类型的应用和游戏。微软计划在12月的一个活动中详细介绍其Windows 10 VR头显。虽然第一个可用的应用程序存在于Windows 10测试版本中,但是目前的VR Shell还不能驱动像HTC Vive这样的设备,我们期望微软在未来可以支持到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VR设备。■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