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彻底干掉天线带!疑魅族PRO 7谍照曝光

    随着各个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下半年旗舰机型,有关魅族下半年旗舰手机魅族PRO 7的传闻也变得多了起来。现在,有网友在魅族论坛放出了两张疑似魅族PRO 7的背面谍照,除了依旧采用较圆润的设计之外,谍照中的魅族PRO 7最大的变化就是彻底去除了天线条,并且将闪光灯和摄像头设计到了一起。

彻底干掉天线带!疑魅族PRO 7谍照曝光

    当然,“消失了”的天线带也可能是魅族将其安置到了机身顶端和下方,否则信号问题可能依然无法解决。不过在背面闪光灯和天线带位置大变之后,PRO 7的背面反而看起来有些不顺眼了(难道是习惯了天线带?)。

    除此之外,还有传闻称魅族PRO 7将会是魅族的首款曲面屏手机,而且因为该机将不采用实体指纹按键,此前呼声极高的小圆点设计也很有可能在该机上回归。至于处理器等相关信息,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到时候魅族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