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199元起 小米盒子3c/3s今日开卖!

  上周,小米发布了小米盒子3c和小米盒子3s,二者均号称是“人工智能机顶盒”。

  外观方面,小米盒子3c和3s并没有什么区别,都延续了小米盒子3的设计,端庄小巧,方正圆润,外壳采用了磨砂质感,并辅以高光LOGO。

  配置方面,小米盒子3c采用Amlogic S905X四核2GHz的Cotex-A53架构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802.11ac规范以及2.4/5GHz双频Wi-Fi、蓝牙4.1,同时支持杜比和DTS音效。

  相比3c来说,小米盒子3s内存增加到2GB、闪存增加到8GB、同支持HDR、HDMI 2.0也升级到了HDMI 2.0a,并配备了MiTouch红外遥控器(3c还是普通的小米遥控器)。

  价格方面,小米盒子3c售价199元,小米盒子3s则是299元,已于今天正式在小米网小米天猫/京东开售。

199元起 小米盒子3c/3s今日开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