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新旗舰面板曝光 指纹识别成亮点

    近日,一组关于华为新旗舰的谍照照片曝光,在照片中是一份屏幕面板的正反两面照片,也就是这张照片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好奇心的探究欲望。在照片中,玻璃盖板的正面留有一个椭圆形的区域,形状与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的home键极其相似,也与之前网友爆料的华为新旗舰采用超声波指纹识别方案的说法相同。

华为新旗舰面板曝光 指纹识别成亮点
华为新旗舰面板曝光 指纹识别成亮点

    华为Mate 9已经于前段时间正式发布,接下来华为的旗舰机型就还剩下P系列的P10手机,作为P9的继任者,P10或将于明年的3、4月份正式和大家见面,根据华为之前公布的数据来看,华为P9销量已经超过了900万台,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据悉,P10也将继续延承双摄像头技术,并将支持最新的华为快充技术,搭载4GB/6GB的运存空间。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