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Raijintek推出Paean开放式玻璃机箱

    年轻的台湾新品牌Raijintek推出了一款蛮有看头的机箱新品——Paean,它采用开放式设计,跟Thermaltake Core Plus的理念十分相似。

Raijintek推出Paean开放式玻璃机箱

    Raijintek Paean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机箱,它跟我们常见的产品不一样,它采用开放式设计,左右分仓,双钢化玻璃侧透,轻松展现内部配件。

    Raijintek Paean主仓摆放板卡,支持ATX板型,八卡槽设计,搭建3-Way或4-Way是比较轻松的事情。副仓是摆放电源和硬盘的地方,前部还有前置I/O接口。

Raijintek推出Paean开放式玻璃机箱

    Raijintek Paean体积看似十分巨大,实际上还算比较好,286*587*417mm有70升,净重10.8公斤。

    目前未知道售价如何,功能较多的马云店没找着,看样子应该不会太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