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暴雪取消《守望先锋:首次出击》小说项目

    上周末传出了一个让不少《守望先锋》玩家失望的消息,以为暴雪已经将图文小说《首次出击》(Overwatch: First Strike)计划给取消了。其初定于2017年4月份发行实体版,但主笔Michael Chu指出,项目取消的原因是“我们最终为故事选定了一个不同的走向”。战网(Battle.net)上最新发布的公告称:

    在《首次出击》上,我们为这个世界和故事的开发做了很多工作。故事的核心仍然得到了保留,但改变和拓展了首日发生的内容和地点。

    期待Gabriel Reyes(死神)、Jack Morrison(杰克·莫里森)、Ana Amari(安娜)、Reinhardt Wilhelm(莱恩哈特)、Torbj?rn Lindholm(托比昂)早期冒险的伙计们再等等吧,我们仍规划着这个让人激动不已的故事。

    不过Michael Chu也指出,当前故事有多个进展,他们将深入挖掘游戏英雄和整体世界,但未透露确切的出版时间,未来几月会向粉丝们分享新进展。

    作为暴雪出品的又一款热门游戏(PC、PS4、Xbox One平台),《守望先锋》还于上周末推出了免费体验(11月18-21日)。■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