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浦科特推USB-C接口EX1便携固态硬盘

    尽管新款MacBook Pro的I/O方案采用了略超前的策略,仅提供Thunderbolt 3/USB Type-C,不过的确为业界厂商提供了推进最新标准的信心。浦科特(PLEXTOR)推出了支持USB 3.1 Gen 2协议的Type-C接口便携式移动固态硬盘Plextor EX1,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MBP非常匹配的风格。最高数据读/写传输速率可达550/500MB/s,远超过传统的闪存和外置存储设备。

    当然EX1外观虽然非常Mac风,但它的兼容性也十分好,可对macOS,Windows 10,Ubuntu,Android和Chrome OS系统提供支持。这款USB-C接口的EX1固态硬盘有三种容量选择:128/256/512GB,11月内发售,贴心附送Type-C至Type-A转换线。目前售价未知。■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