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戴尔5万电脑错标成679 消费者要求发货

    美国戴尔公司近日陷入售价乌龙:在墨西哥投放的广告疑似因软件错误,把本应售价5万墨西哥比索(约合1.7万元人民币)的手提电脑标成了只卖679比索(约合227元人民币)。戴尔公司因此陷入了与墨西哥消费者、甚至官方机构的“扯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679比索的标价只相当于运费价格。当戴尔意识到标价有误时,已有一些买家下好了订单。事发后,即便戴尔公司决定取消销售并承诺向顾客退钱,还是有顾客不太满意。

    这些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号召其他顾客联合起来,向墨西哥联邦消费者保护机构投诉戴尔。

    该机构目前已同意考虑消费者的投诉,并于17日表示,“戴尔必须向那些在广告被撤回前收到订单确认电邮的消费者发货”,同时要求戴尔“改进其顾客服务机制”。

    戴尔公司随后表示,已意识到所犯错误,正与“有关部门一起”改正。

    尚不清楚究竟有多少台电脑在广告被撤前售出。■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