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秋冬新风尚:Misfit智能可穿戴新品亮相

      11月16日,Misfit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Watch Station International店铺内举办的多品牌腕表2016秋冬媒体体验活动,包括Emporio Armani、Michael Kors、Diesel、Tory Burch、Marc Jacobs、kate spade new york、DKNY在内的众多品牌腕表将悉数展出。而在不久前,Misfit也刚刚为其旗下时尚智能可穿戴设备发布一系列全新配色及配件。至此,Misfit可为用户提供多至上百种配色及配件搭配组合,缤纷选择引领秋冬时尚智能产品新风尚。

Misfit智能可穿戴产品点亮秋冬新风尚:发布多款个性化全新配色

      Shine 2的4款全新配色,14款全新彩色运动腕带配件,4款由编织尼龙和耐磨皮革制成的粗粝质感户外腕带配件以及三款不同配色的Shine 2专用Halo项链配件。即使在秋冬季节,Misfit依然倡导多姿多彩的时尚搭配以点亮秋冬新风尚,满足丰富生活方式的需求。

Misfit智能可穿戴产品点亮秋冬新风尚

     Misfit设备和配件的配色选用大胆的亮色,清浅的马卡龙色,以及中性色调,以丰富色彩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情趣。所有运动腕带均经过重新设计以保证最大程度上的舒适性及安全性。所有Shine 2配色及配件总共可创造80种以上时尚配搭组合,适合不同场合的搭配以及着装风格。

Misfit智能可穿戴产品点亮秋冬新风尚:发布多款个性化全新配色

      另有Misfit Ray 三款苹果商店的独家颜色,10月份正式进驻apple.cn。除了低调优雅的新款深空灰,消费者还可以通过苹果渠道购买两款独家的配有白色运动腕带的Misfit Ray。即使在冬季也可以拥有清新简约的时尚搭配。今年下半年,Ray在全球官方渠道也发布了4种全新配色以及30款全新配件。自此,Ray总共可有150种以上不同配色不同材质的搭配选择,包括真皮、伞绳以及抛光金色不锈钢材质。

Misfit智能可穿戴产品点亮秋冬新风尚:发布多款个性化全新配色

      Misfit Shine 2和Misfit Ray采用模块化设计,推崇极简精致的设计美学。两款产品除可监测运动步数、消耗热量、行走距离、睡眠质量及深浅睡眠时间外,还增加了来电及短信提醒、闹钟以及久坐提醒的功能。另外,通过Misfit Link App,Shine 2和Ray可化身调节灯光、控制音乐播放、自拍等功能的智能遥控器。

Misfit智能可穿戴产品点亮秋冬新风尚

      Shine 2和Ray皆无需充电,使用可更换的纽扣电池,续航时间长达6个月。通过App内购买的方式,仅需9.99美金,具备 50米防水的Shine 2和Ray即可获得Misfit与Speedo合作开发的世界领先的游泳数据跟踪及圈数测算功能。

Misfit智能可穿戴产品点亮秋冬新风尚:发布多款个性化全新配色

      自创立之初,Misfit就以注重设计脱颖而出。自加入Fossil集团之后,Misfit在可穿戴设备研发上向着珠宝首饰的外观设计进一步靠拢。此次收购让Misfit受益于Fossil遍布全球的完善供应链,不仅在产品设计时尚度以及销售网点数量上有了显著提升,还成功打入全新零售渠道。

Misfit智能可穿戴产品点亮秋冬新风尚:发布多款个性化全新配色

      据了解,Misfit Ray的全新配色及配件目前已在misfit.com上有售,很快消费者也会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购买到这些新款颜色,即使在寒冷的秋冬季节,Misfit的可穿戴产品依然可以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时尚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