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开发军用智能腕带:可辅助治疗

       以色列国防军(IDF)正在开发一款可穿戴设备,尽管采用了与一众健身追踪装置相同的传感器,但它的只要职责却是在紧要关头拯救一个士兵的生命。这款智能腕带(也可以当做是一块智能手表)属于“Refuah Slema”系统的一部分(取自希伯来语‘完全恢复’之意)。军医可以将它佩戴在受伤士兵的手腕上,然后通过他们在智能手机进行激活。

以色列开发军用智能腕带:可辅助治疗

      然后这款可穿戴装置可以追踪体温、脉搏、血压等生命体征,持续将实时收集的相关数据传到将要对其进行收治的医院,以更好更快地进行治疗。

以色列开发军用智能腕带:可辅助治疗

      Refuah Selma是远程作战军官毕业生们的一项工作成果,其预计需要三年的开发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