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近日,欧洲电子游戏竞技联盟ESL Gaming宣布,将与Sliver.tv 合作展开电子竞技游戏直播项目,将在2016年11月19-20日举行的“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上正式执行,推出《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及《英雄联盟》的VR赛事直播。在11月19-20日,我们就可以通过PC及手机VR,来观看这两款超级火热游戏的VR直播啦!毕竟是VR,那必须得用第一人称视角带来不一样的沉浸体验,将带领玩家进入前所未有的OP视角观看游戏赛事。当人们都在探索VR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可能性时,ESL 与 Sliver.tv 的合作项目,切实的把VR这一火热的科技带到了电子竞技行业!并为VR走向电子竞技行业开了个好头。

—索尼粉丝福利 两款Vive游戏登陆PSVR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上周推出的科幻冒险生存游戏《罗宾逊:旅途(Robinson:The Journey)》,由于缺乏深度,很难吸引玩家全神贯注玩上几个小时。《化鹰(Eagle Flight)》 游戏强度可以甚至根据游戏模式来调节。而本周将发布两款PSVR游戏:一款是教育科幻冒险游戏 《Time Machine VR(时光机器VR)》,另一款是能与《瓦尔基里(EVE:Valkyrie)》比肩的太空冒险游戏《Space Rift(空间裂痕)》。

—VR海底动画电影《传说中的巨大鲨鱼》今日发布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VR海底动画电影《传说中的巨大鲨鱼》今日正式发布啦!这部作品是由开发商DYNAMO AMUNET研发的VR动画,让你在巨大的海洋畅游,体会海底世界的无穷魅力!本作是一款巨大海底游览动画VR CG电影,对水下世界刻画的相当细致,能够让观赏者欣赏到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在本作中,观赏者将会乘坐潜水艇在海底进行探索,穿过美丽的珊瑚海,找寻海底巨大深海生物的传说。通过最新的VR技术,体验一个新奇和刺激的海洋之旅。相比充满生气的浅浅海域,相信有不少小伙伴更喜欢寂静的深海,去看看那些稀有的物种或许更为有趣,不是吗?

—在VR里体验绝命毒师:《工匠VR》教你炼制毒药

    据悉,《工匠VR》充分运用了HTC Vive独有的房间规模技术,玩家能够自由地在属于自己的小工坊里为顾客制作并且贩卖自己的物品。当然这些可不是什么萌萌哒的日常用具,而是用来月黑风高杀人放火的毒药和匕首,还别说,在游戏的设定里你可是这方面的行家(当然你也可以自豪地说自己是著名的炼金师或者是铁匠!),因此有大量的顾客找到你这里希望能够买到一件称心如意的杀手锏。在制作这些物品的同时你还需要考虑有足够的库存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此外能够让你的“作品”更加少有的是,《工匠VR》这款游戏还为玩家们提供了一款设计工具来创造出特别的皮肤:你可以将这些皮肤材质进行上传并且应用到游戏中的角色模型上去。如果你对这种中世纪风格的模拟经营VR游戏感兴趣的话,那么相信花上个10.99英镑(约合人民币93元)应该是非常值得的!

—Daydream游戏《再造地球》即将上线!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再造地球》是一款第一人称科幻风格的冒险解密游戏,这款游戏寄托了Bithell小时候对于玻璃窗上彩虹的迷恋。游戏的玩法很简单:玩家利用Daydream的运动遥控器,可以画出线条来控制围绕虚线网格运动的小球,规避障碍执行棘手的任务,在30多个外星球上种植植物。游戏中的航天员需要完成在银河系中传播生命的重任,和探星者一起,在种满鲜花的宇宙中旅行,而游戏海报上的那艘飞船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兴奋的小狗而非笨重的铁疙瘩。

—只要2毫秒?TPCAST的无线Vive套件延迟又降了!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Vive X项目组成员TPCAST公司的HTC Vive无线套件的神秘面纱继续加深。之前,这家公司官网宣称其生产的无线VR解决方案产生的延迟为15毫秒,吸引了一部分人的注意。现在,其更新的官网显示现在在延迟控制方面又有了极大的进步。在新的页面上,看起来是周末新添加的内容,显示在2K90FPS的播放情况下,延迟已经可以控制在2毫秒以下。此外,网页上还注明了这款产品“仅适配Vive”,而在之前的页面上则显示它可以支持任何VR头显。

—荷兰博物馆会玩!用HoloLens给游客提供AR展览!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据悉,荷兰国家文物博物馆(Dutch National Museum of Antiquities)将会开始使用微软Hololens头显为游客提供增强现实展览。更重要的是,AR头显可以用来展示不能公开展览的古董。现在连不能公开的都曝光于世了!荷兰的小伙伴们赶紧去科普一下历史吧!由于空间和一些古物的条件的限制,位于荷兰西海岸莱顿市的博物馆只能展览其收藏的20%左右。但借助HoloLens,荷兰国家文物博物馆希望让游客以数字形式参观到更多的藏品。另外,博物馆还能自定义当天展出的藏品,或增强现有的展览。荷兰国家文物博物馆目前正在打造一个埃及主题的Teffeh神庙,把所有相关的数字艺术品放入其中。尽管这是几十年前的展览,但还是能而营造出一种身处古代寺庙的感觉。

—荷兰博物馆会玩!用HoloLens给游客提供AR展览!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由位于西雅图的公司Taqtile开发的HoloMaps现在已经免费登陆Windows Store。Taqtile产品管理部门的副总监曾是微软的前商务开发总监,而该公司是Microsoft HoloLens Agency Readiness Program项目为数不多的合作伙伴之一。这个交互式3D地图基于Bing地图,可在HoloLens中提供上帝视角的影像。目前,HoloMaps可以使用各种数据层,如当前的交通流量和交通情况,实时天气和天气预报,甚至是具有地理标签的推文。3D笔刷可让用户在这些地图上进行绘制,彼此实时共享这些变化。总体而言,该系统似乎有助于实现高度协作的工作环境。随着诸如HoloMaps这样的应用越来越多,而各种用例也越来越清晰,数据的交互将变得更加复杂。我们可以从《模拟城市》类型游戏的角度来看土木工程的未来,城市规划者可以利用该应用来发现和彻底测试项目的缺陷,然后才开始付诸行动。■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能看清? LOL VR直播时代将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