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带有OLED触摸栏的MBP无法更换固态硬盘

    首批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已经送达用户手中,有用户拧下了新的15英寸MacBook Pro底盖之后发现,SSD固态硬盘已经焊死在主板上,无法进行更换升级。同时也有其他用户反应,带有OLED触摸栏的13英寸MacBook Pro,其固态硬盘也焊死在主板上,无法更换升级。

带有OLED触摸栏的MBP无法更换固态硬盘

    鉴于SSD似乎被永久性地焊四在主板上,具有触摸条的所有型号MacBook Pro将无法更换在线订购时选择的512GB到2TB固态硬盘,因此增加了在硬件故障发生前,备份数据的重要性。

    这些MacBook Pro是第一批无法更换SSD的MacBook Pro型号,之前12英寸MacBook的SSD也被焊死在主板上。另外,拆机照片还显示MacBook Pro电池周围留有相当大的空隙,接近食指的宽度,可以降低整机重量,进行更好的空气流通帮助散热。■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