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 一加手机3T海外发布

    北京时间11月16号凌晨,一加手机在海外正式发布一加手机3T。作为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一加手机3T搭载2.35GHz的满血版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前置摄像头升级到1600W像素,支持Dash极速闪充,电池容量提升至3400mAh。存储空间有64GB与128GB(仅限枪灰色)可选,依旧采用6GB运行内存。在一加手机3T上,素雅的薄荷金色得以保留,而新增的枪灰色则替代了沉稳的冰川灰色。同时,一加手机宣布将于11月29日在北京召开一加手机3T媒体沟通会。

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 一加手机3T海外发布

图:一加手机3T枪灰色版

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 一加手机3T海外发布

图:一加手机官微

    一加手机3T在整机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将电池提升到了3400mAh,相较一加手机3而言增加了13%电池容量。同时,一加手机3T支持Dash极速闪充,通过5V4A的低压闪充技术提高充电功率,在单位时间内有效提升充电速度。目前市面上支持快充的手机大多局限于息屏状态,而在亮屏状态时往往会切换至普通充电。Dash极速闪充却能支持边玩边充依旧是闪充,不管用户是在观看视频、开车导航还是玩游戏,都能享受极速闪充带来的便利。

    一加手机3T采用满血版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拥有更快的文件处理速度及效率,并且一加针对文件系统算法进行了优化,有效提高大型软件和游戏的启动速度。6GB LPDDR4的内存加持,也让一加手机3T在处理多任务的时候更加轻松,运行程序或大型游戏时依旧流畅。

    一加手机3T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搭载OIS光学防抖让图像更为清晰,升级版的EIS电子防抖则让拍摄的视频更为流畅,摄像头最外层覆盖蓝宝石玻璃保护层,有效防止镜头磨损刮伤。提升至16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通过软件算法的增强,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拍出清晰的自拍。

    一加手机3T(64GB/128GB)将于11月22日在美国开售、11月28日在欧洲开售,售价为439美元起/439欧元起/399英镑起,预计国内售价也会相差不多,折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