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擎天之轮 论风火轮主机的汽车工业本质

  GAMEMAX超跑MOD 风火轮——汽车工业概念机箱,用一种超跑设计理念为广大玩家带来后DIY时代机箱全新玩法,摒弃传统机箱死板单一的套路设计,从风火轮机身上再也看不到矩形中塔构造的身影,以一种独特的超跑机车外轮毂造型为设计蓝图,将更高水准的汽车工业化做工理念融入到该款机箱之中,使得机箱风貌有了彻头彻尾的改观,也为更多喜爱超跑元素的车迷提供了全新机箱选择权,也给未来机箱发展方向注入了新鲜血液。

擎天之轮 论风火轮主机的汽车工业本质

  超跑用速度来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是精神上的一种释放,也代表了自由开放、狂野热情。而很多电脑玩家一直都被传统机箱所禁锢,在后续的MOD设计情怀上很难够有新的突破性,也不能够爆发内心深处的那种DIY激情。而GAMEMAX超跑MOD 风火轮的设计理念就是开放与创新,将装机自由度提升到一个全新尺度。

擎天之轮 论风火轮主机的汽车工业本质

  汽车轮毂作为关键部件,其制作工艺技术越来越受到重视,传统钢铁轮毂已经逐步被铝合金轮毂所替换,这样不仅比重减少了三分之一,其外观美感和耐蚀性能也得到极大改善。同样,GAMEMAX风火轮在设计工艺上也借鉴了汽车轮毂技艺,将机箱的主材质进化到全铝质地,较传统塑料面板机箱有了很大的工艺提升。与现代汽车轮毂工艺一样风火轮整体铸造采用铝合金轮圈方案,在实际运用中机箱不会显得笨拙,经过磨砂处理后金属质感更突出,完全符合现代工业设计的味道,同时还伴随着的科技化前瞻。

擎天之轮 论风火轮主机的汽车工业本质

  GAMEMAX风火轮机箱的设计者,倾注了大量汽车工业工艺元素在其中,以汽车工业美学的审美标准来打造,展现出一种独特超跑元素魅力。机箱以动感轮毂式造型为大轮廓,配合上反射银色星式五辐轮毂铝合金材质的支撑,为机箱的外框架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双向90°镂空横纹天窗式镂空设计,起到美观装饰作用也能够为硬件起到开放式散热的效果。再配合环绕机箱一圈的可调控RGB灯条,将机箱的视觉感观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同时遥控控制也更方便与智能。而金属铆钉与双层梯形侧透块装的饰点缀,也焕发出机箱的工业质感和双层光透使用效果。箱体下部自带的双240mm外挂水冷箱,向大家展现出机箱的强大水冷方案,有可以轻松打造双重水路效果,成为水冷玩家们的机箱上的终极之选。

擎天之轮 论风火轮主机的汽车工业本质

  GAMEMAX风火轮豪华版机箱京东火热销售中。这种独特外观并且充满现代工业味道的机箱实属罕见,也能够激发更多MOD玩家对机箱创造的潜力挖掘!

  京东购买: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