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价格大涨100美元 一加3T国外售价曝光

    今天,传闻许久了的一加手机3T将会在国外正式发布。不过在这场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之前,这部关注度极高的新机海外售价却已经被提前揭晓了。499美元的定价要比前代的一加手机3高出100美元,从定价方面来看,此次一加对其新品表现出了相当高的信心。

价格大涨100美元 一加3T国外售价曝光

    从现有的爆料信息来看,一加3T相对于前作的升级主要集中在了处理器、存储和摄像头上面。即将发布会一加3T将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并提供64GB/128GB两种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而在拍照上面,一加3T很有可能会将后置摄像头升级为索尼全新的IMX398 CMOS,弥补在拍照速度上面的不足。

    外观方面,一加3T可能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如果你期待入手一台更强大的机器,还请耐心等到明年。有传闻称一加正在打造的2017新品,将采用8GB RAM + 128GB ROM、以及4000mAh大电池的组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