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3T预热开始 外观相比并无明显改变

    近日,一加手机在国外社交软件上曝光了一张宣传海报,而海报的主角就是近日来非常火爆的一加新品手机一加3T。在海报中,一款与一加3手机背部造型一样的手机伫立在那里,并且在对面的镜子中显示出“T”的字样,也就确认了这款新手机的身份正式一加3T。

一加3T预热开始 外观相比并无明显改变

    在海报中看出的手机样式与一加已经发布的一加3手机背部造型一样,并且在下方配文“TO BE A BETTER ME”,看样子,一加3T的提升主要是集中在内部的硬件升级以及软件优化上。

    在前段时间一加也已经公布出了新机的发布时间,定于美东时间11月15日,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2点。据悉,此次一加3T也将采用最新的满血骁龙821处理器,主频可以达到2.35GHz,成为名副其实的真旗舰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