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简介:VR新鲜报是我泡的一档特色新闻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新闻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资讯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你知道吗?不少明星都是极客,比如iPhone爆料王林志颖,以及Vive先行者科比布莱恩特,近日你科便在国内抢先体验到了Vive无线VR黑科技,该设备可以做到真正自由自在地在VR环境中畅玩游戏。科比可以说是体验这款黑科技的全球先进个用户哦!你们猜科比回去之后会不会沉迷与VR世界无法自拔呢?

—Vive无线升级套件下月或开启第二波预售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这一解决方案由Vive X加速器孵化的TPCAST团队开发和生产,能帮助现有的Vive设备实现无线体验。该套件于11月11日晚11时在Vive官网开启限量预售,预售价格为人民币1499元,预计于2017第1季度发货。你说有没有人买,当然有人买啦。HTC Vive中国区总裁告诉记者,上线18分钟,该套件初始库存完全售罄。该设备只通过Vive中国网站预购,不过汪丛青此前证实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在上面订购。这次没买到也不要紧,据悉下个月还会有第二波哦!

—这笔买卖我看行!买国行Gear 360就送Gear VR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对于VR行业,当然不少VR硬件,VR内容都有提供应节优惠。日前,国行Gear 360也趁双十一在三星中国官网发起了一轮预售优惠活动。国行Gear 360售价2499元,11月14日开始陆续发货。此外,预订Gear 360还可以送Gear VR。

—谷歌证实华为Mate 9 Pro将符合Daydream标准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对于VR,谷歌要想打开这片市场,单打独斗肯定不行,于是谷歌开放Daydream-ready设备标准,在其首当其冲的领导下,其他公司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陆续将新手机引入这个生态系统。而华为将可能成为下一个。本月早些时候,华为推出了最新款的智能手机Mate 9和Mate 9 Pro,后者据传已经支持Daydream,而谷歌VR副总裁Clay Bavor证实了这个消息。在本周举办的Evening with Code Mobile大会上,Bavor声明Mate 9 Pro将会是符合Daydream标准的手机。

—佳能推出VR神器!不用买也能玩它的相机和镜头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佳能绝对可以说是拍摄产品中的顶尖!单反爱好者谁没拥有过它!而最近这家日本公司也紧跟潮流要涉足VR了,佳能打造了一款沉浸式Oculus Rift应用,叫做“相机模拟器”。顾名思义,这个应用可以让摄影师沉浸于另一个现实,无需租用或演示物理模型,他们可以在其中测试并体验“最真实的”佳能相机和镜头。佳能做了一个沉浸式摄影模拟器,许多佳能相机和镜头的属性和规格都纳入其中,看它们在野外如何工作。目前,该应用支持三款不同佳能相机和三个不同镜头,每个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功能。相机可以在多个场景下测试,虽然运动受限,不过还是有点空间能环顾四周和进行拍摄。

—活下去!《That Dragon, Cancer》来袭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或者大部分游戏都是为了娱乐而生,但是也有一些游戏是为了纪念更有意义的事物。一位父亲为了记录自己的孩子与病魔做抗争的过程,制作了这款名为《That Dragon, Cancer》的游戏。《That Dragon, Cancer》讲述的是瑞恩的儿子乔尔在12个月大时,被确诊为非典型畸胎瘤晚期。在经历了一次手术、六周放射性治疗与九个月的化疗后,瑞恩决定制作一部游戏,记录下乔尔抗癌的过程,以孩子可以理解的方式告诉乔尔的哥哥们,自己的弟弟正在与一条看不见的、名为癌症的恶龙战斗。目前这款游戏正式上架,它也将感动更多的人。

—新作《星之碎片物语》:对视平行世界中的美少女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在《星之碎片物语》这款游戏当中,玩家将通过PSVR看到“平行世界”的少女,并且能够通过视线与少女交流,从而揭开平行世界中的谜团。要说游戏类型的话,这款游戏属于“交流解谜冒险”类游戏,玩家可以从中体验到许多不同的VR元素。官方表示“这一切的剧情和设定都是为了VR而存在”。操作很繁琐这是VR的一个缺点,但是在《星之碎片物语》当中,玩家听过视线的移动来与女人公交流的设计正好运用到了这一点,反而成为了这款游戏的游戏特点。

—卡通呆萌风格解谜游戏:《危险的山羊》正式上线

    《危险的山羊》是一款解谜探险类游戏,开头播放的007片头曲让人精神亢奋。玩家使用 Daydream 控制器来操控一只山羊,在关卡间跑动、滑行和弹跳,穿过许多阻碍、陷阱,击败敌人到达安全区域才能取得胜利。《危险的山羊》一共有 28 个关卡,游戏主题十分丰富,从原始森林到雪山、直到遥远的星际空间,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还要躲开导弹、缩小射线、疯狂机器人杀手等阻碍玩家前进的反派角色。游戏的整体风格轻松搞笑,在游玩过程中,还需要玩家对一些情景进行思考解出谜题才能够继续进行。这款游戏具有大胆又细腻的艺术风格,其解密内容灵感来自各种恶作剧。目前这款游戏正式上线,不过想体验到,你要有个Daydream认证的手机才行。■

查看往期文章请猛戳下图

VR新鲜报:手机先锋林志颖 VR尝鲜科比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