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ES页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卡安全 巴斯基实验室被评选为领导者

    卡巴斯基实验室非常高兴地宣布,公司被Forrester WaveTM评选为2016年第四季度端点安全产品领导者。根据报告,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为紧密整合的安全套装,能够满足大多数企业的需求。Forrester Wave评估了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企业的高度整合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卡安全 巴斯基实验室被评选为领导者

    Forrester要求多个安全供应商来参加其2016年Forrester WaveTM评测。所有参加评测的厂商都提供能够拦截、检测和消除端点威胁的安全套装产品,同时要求有一定的市场表现,能够得到企业客户的青睐。分析人员根据25个有关现有产品、产品策略和市场地位标准对各个供应商进行评测。

    报告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是市场上最完整的端点安全解决方案之一,具有强大的威胁拦截、检测和清除能力。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技术全部是自主研发,所以不同组件之间的集成非常紧密。”报告还称:“整体来看,客户对于这款产品的恶意软件和漏洞拦截能力都具有较高的评价,并且具有较强的感染后的检测能力。”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技术官Nikita Shevetsov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被评选为Forrester WaveTM 端点安全产品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提供业内非常先进的多层级保护,满足大型企业的IT安全需求,将各种安全技术结合起来,帮助企业抵御网络威胁。我们相信整合的保护手段,这意味着将威胁预防、检测以及事故响应功能全部整合到我们的解决方案中。随着我们企业安全产品的进一步开发,我们的目标是将最新的情报和高级技术整合到所有关键领域的大型IT基础设施中。”

    今年初,卡巴斯基实验室新发布了最新的卡巴斯基反针对性攻击平台,进一步扩大的自己的企业产品组合,并且开放了安全情报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面保护,应对最为复杂的威胁。此外,公司还在都柏林(爱尔兰)成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主要专注于开发被应用于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的高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该团队将负责卡巴斯基实验室最新解决方案的核心,专注针对性攻击检测和调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