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瞬间秒光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双11开抢

    一年一度11.11,不买买买,错过再等一年!但沉迷于剁手之外,也别忘了给自己和家人来点贴心的呵护,让如厕体验更加舒适。10月24日-11月10日,京东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特别推出满200减40,最高减400的诚意钜惠,活动开启后,多款产品被瞬间秒光,足以看出消费者的高涨热情!

瞬间秒光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双11开抢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卫玺智能坐便盖?仔细看看此次活动性价爆款卫玺V-168CK智能坐便盖,你可能就知道答案了。它采用一体式座圈设计,持久耐用。超声波无缝焊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抗菌率达到99%,预防炎症,随时保护您的健康。循环按座温键进行温度调节,29℃-41℃随心调节,使PP更舒适。高强度UF缓降盖板,陶瓷质感,不但美观耐用,更享受安静舒适的环境。LED夜灯设置、智能节电、六重安全防护保障措施,舒适又安全。

瞬间秒光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双11开抢

    说到安全,前不久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对V3系列产品全面升级“防电墙”技术,V3系列高端爆款V3-200智能坐便盖广受好评。五档水温水压调节,三档暖风烘干,满足不同需求,让如厕如同水疗SPA,真正的让您体验定制版的舒心与健康。座圈采用3D曲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久坐也不会累;干爽卫生的如厕体验更可预防炎症,去除健康隐忧。光感暖白色夜光设计,夜间使用不刺眼。智能节电模式,一键开启ECO模式,待机20天仅需1度电。匹配IPX4级防水,避免潮湿的浴室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安心如厕。

瞬间秒光 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双11开抢

    双十一在即,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福利不停歇,本次活动中,海尔卫玺智能坐便盖部分型号满200减40元现金,活动累积最高可省400元。另外,京东自营部分型号满3免1,优惠全场通用!更有30天免费试用,1年只换不修,5年质保的保障,加上全国31省市自治区2000余市县,365*24小时全天候响应、72小时预约上门的售后服务,这是只买了个坐便盖么?这是买了一条龙服务啊!怎么样,心动伐?赶紧戳:
http://mall.jd.com/index-1000072503.html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