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GoPro宣布召回大约2500台Karma无人机

      知名运动相机品牌GoPro宣布召回自10月23日发售以来约2500套Karma无人机套装(这意味着所有设备均存在问题),官方表示:“在极少数情况下,Karma无人机会在飞行操作过程中突然失去电力”,不过目前尚未有相关报告指出因为该设计缺陷而造成人员受伤或者财产损失。

GoPro宣布召回大约2500台Karma无人机

      据悉召回的Karma无人机将会直接退还给GoPro,或者到当地的购买地点进行全额退款。目前公司并未提供修复版本的更换服务,只有等问题解决了还会恢复发货。GoPro的高层在上周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已经解决了Karma的产量问题,不过在当时并未提及召回或者电源问题。

      公司首席执行官Nick Woodman在今天的发言稿中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和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联邦航空管理局开展密切合作。对于给客户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竭尽所能的让召回和退款过程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