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模块化引领者 购Moto Z领券减50再送背壳

    凭借着模块拓展功能、旗舰级的配置、轻薄的机身以及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Moto Z在发布之后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随着双11到来这款机器现在京东正在进行促销活动,用户在京东购买不仅能够享受12期免息,还赠送蓝牙耳机以及摩范后壳赠品,想要购买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摩托罗拉 Moto Z(XT1650-05)  流金黑 京东自营 售价3999元(领券减50)>>购买链接

模块化引领者 购Moto Z领券减50再送背壳

    Moto Z搭载高通骁龙820旗舰级高性能处理器,该芯片采用业界领先的14纳米制程工艺打造,实力堪称彪悍。同时该机标配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高2TB的Micro SD卡扩展,足够满足重度手机用户对容量的需求。

    Moto Z采用5.5英寸2K超清分辨率的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通透。该机背部采用坚韧耐磨的不锈钢材质,光照之下美轮美奂,搭配精致打磨的航空级铝材中框,二者相辅相成、交相辉映,极具和谐美感。Moto Z的特色是其模块化设计,无需任何额外设置,轻轻一扣便可使手机自动识别电池、音响、投影仪等多种个性模块,在引领了手机行业变革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可玩性和实用性,使手机真正变得智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