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双11买腾达无线路由,赢50000元红包大礼

  双十一临近,各大商家促销信息铺天盖地而来,面对消费者选对产品、选对优惠的强烈需求,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达)的优惠活动已经登录天猫和京东旗舰店。

  据悉,此次为了回馈新老用户,腾达在天猫与京东旗舰店开展多重优惠送礼活动,包括腾达多款爆品半价、单品秒杀,11111份礼包,50000元红包大礼。

1478593243157487.jpg

  △天猫腾达旗舰店优惠

  活动期间,登录腾达天猫旗舰店即可参与免费抽奖,无人机、全千兆路由、功能较多遥控器等你来拿。提前将爆款路由AC6加入购物车,更有机会获得半价优惠、爱奇艺会员等超值奖品。

  另一方面,腾达京东旗舰店的优惠力度也是前所未有,11月5日至9日,每天早上10点准时开启一款爆款单品的特价秒杀。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商品,即可享受满99减10,满299减40,满599减70,满999减100的超值优惠。单笔订单满999元,还可获赠腾达精心准备的蓝牙手机游戏手柄一个。

1478594166336926.jpg

  △京东腾达旗舰店优惠

  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丰富的活动,截止目前,腾达双11电商平台优惠活动已经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不过,这可不是此次双11腾达的全部优惠活动。

  作为国际领先的网络设备提供商,腾达始终坚持“让任何智能终端设备在任何地方,都能便捷、安全、高速地接入互联网和智能化的管理,实现人们智能化的生活”。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极速网络,双11期间,腾达旗下影音游戏旗舰发烧路由AC18联合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爆款手游《全民枪战》,为广大用户送出第三重福利。

1478594264681912.jpg

  △腾达AC18联合《全民枪战》送礼活动

  11月7日至13日之间,用户只要关注“Tenda腾达粉丝俱乐部”微信公众号(Tenda-luyouqi),在后台回复“我是腾粉”,即可获得价值128元的《全民枪战》专属游戏礼包,让你尽情制霸游戏;同时还可获得购机优惠券接头暗号,凭借暗号与天猫客服交流,即可获得专属AC18 50元、100元购机优惠券。同时,关注“全民枪战”微信公众号(quanminqiangzhan),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来拿哦。

  关注送好礼,购机享优惠,腾达双11活动确实诚意满满。喜欢腾达的朋友们,赶紧抓住机会,借着腾达的双11问候,全力升级一下自家的网络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