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13/15英寸Touch Bar MBP发货延期至4-5周

    Touch Bar 毫无疑问是新款 MacBook Pro 里最重要的一个更新,此前苹果高管曾经表示,新款 MacBook Pro 的销售情况非常理想,而对于初次使用这一技术的苹果来说,目前可能正处于产能爬坡阶段,这些因素就直接反映在了 Touch Bar MBP 的发货时间上。

    此前本站曾经报道过配备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 发货延期至 3-4 周的消息,而今天这几款新品的发货日期又进一步延长了,目前无论是 13 英寸还是 15 英寸的 Touch Bar MacBook Pro 的发货日期都已经调整至 4-5 周,至于无 Touch Bar 的新款 MBP,送达日期大约在 4-5 天。

    据悉,由于国行开放预订的时间比国外晚了几天,所以此前订购了新款产品的国内用户届时收到货的时间可能也会稍晚。大家对于新款MBP的期待,应该都放在了 Touch Bar 上,对于取代了传统功能键的它来说,用户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接受新的操作呢?■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