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X100F竞争者?索尼新款大底紧凑机型

    索尼新款大底紧凑机型在不久后肯定将要到来了,据悉索尼在中国Miit代理公司注册了代号为“WW158299”的新型紧凑型相机。根据之前的传闻,可知索尼将要发布一款固定镜头的紧凑机型,那么这款新机型会不会是某一产品的升级版呢?

    有种猜测认为新机将是索尼RX1R II的升级产品,然而现行的RX1R II在2015年的10月14日发布,搭载了A7R II上的FF传感器,拥有4200万像素和399点自动对焦点,因此这么快升级到RX1R III的可能性不大。

    而这款未知新机将有基于紧凑机型的APS-C传感器,这将直接与搭载了富士X-Pro2传感器的富士X100F直接形成竞争关系。■

via:thenewcamer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