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Intel 610p、545s明年下半年登场

    Intel今年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600p系列M.2 SSD,虽然这款采用SMI主控加3D TLC闪存的SSD性能上与高端M.2 SSD有较大差距,但是虐SATA SSD是没什么问题的,再加上价格极低受到了很多玩家的亲睐。

Intel 610p、545s明年下半年登场

    根据Benchlife的报道,Intel 600p的替代产品是610p,预计会在明年第四季度登场,估计会升级新一代3D TLC NAND,目前能看得出较为明显的区别就是600p的最大容量只有1TB,而610p的最大容量可到2TB,性能方面不清楚,而600p系列会在2018年Q3停止供货,在610p到来之前还会有一款采用BGA封装的600p在2017年第三季度登场,最大容量512GB。

    而SATA接口产品方面,Intel 540s系列的继任者545s系列会在明年第三季度登场,闪存会从原来的2D TLC换成3D TLC,同样会有2.5寸盘与M.2 2280两种规格。

    另外高端的Intel 750系列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停产,目前还没有替代产品的信息,不过肯定会有继任者的,只是Intel现在还没公布而已,大家放心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