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暴雪不会重制<魔兽争霸1>和<魔兽争霸2>

    暴雪不打算重制前两部《魔兽争霸》游戏,今天暴雪的联合创始人Frank Pearce发表了这一消息。Pearce参与了暴雪嘉年华25周年纪念的活动,他总结了一些大家预料不到的内容,回答了很多粉丝的问题。其中一名粉丝Jack问的特别好,一下子就曝出了猛料,他问到暴雪是否会重制《魔兽争霸1》和《魔兽争霸2》。

    “幸运的是,我们在拥有过去所有魔兽争霸作品的源代码和设定素材。”Pearce解释说。“不过实际上,现在很难去解锁那些包,重新让它们运行。因为我们老了,已经忘了怎么弄了。”

    “我们有一些热心的伙伴有这个想法,发掘了《魔兽争霸1》的设定和代码。他们让这款游戏重新跑起来。我也玩了一次。《魔兽争霸1》在它那个时代很酷。我保证在现在,以今天的标准,这款游戏不再有趣了。”

    没错,尽管《暗黑3》将迎来初代暗黑破坏神的重制内容,但《魔兽争霸1》和《魔兽争霸2》将封存在过去。

    “我们很感激大家对我们老游戏的热情。”“我们也爱那些游戏。”■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