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R学习新风 嘟嘟王国京东众筹破20万

    嘟嘟王国AR拼音卡牌作为京东众筹上的教辅产品,一经上线就就受到了许多家长朋友的关注,众筹金额截止到昨天已经突破20万,成为了许多孩子要上小学的家长的新选择。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高新技术层出不穷,也不断推进了教辅产品和教辅方式的发展,嘟嘟王国结合时下流行的AR(增强现实)技术,并针对宝宝的爱玩的天性,专门为宝宝开发的这款AR拼音卡牌,搭配拼音课程APP,瞬间就能俘获孩子和家长的芳心。

AR学习新风 嘟嘟王国京东众筹破20万

    据了解,这款AR拼音以《全日制九年义务教育小学教学大纲》为标准打造,借助AR技术,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照一照,卡牌瞬间变动画,寓教于乐!整套卡牌共有23个声母卡,24张韵母卡,16张整体认读音节卡,配合APP中78段动画,47首儿歌,分为听听识字母;写写练拼音和排排学拼写三大模块,游戏读出拼音,选择对应的卡牌,能很好提升小朋友听音辨音能力,小朋友还能用手指临摹拼音字母,边学边玩!定时让游戏待机的设置,使小朋友不会沉溺于游戏,影响视力。卡牌使用大豆油墨印刷,耐擦不黑手,无刺激异味,安全环保。

AR学习新风 嘟嘟王国京东众筹破20万

    近来,教辅市场异常热闹,嘟嘟王国针对4-6岁处于幼升小阶段儿童开发的这款AR拼音卡牌,从前期策划、到美术设计、3D动画、到产品研发、产品生产的全产业链,均为原创完成,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坚持用心做好教辅。

    嘟嘟王国AR拼音卡牌,智趣易操作,轻松使用,孩子可以自由操作。更能增加亲子互动,寓教于乐,京东众筹等你带回家。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68293.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