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曲面屏/正面指纹 华为Mate9正式发布

    北京时间11月3日21:00,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办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年度旗舰手机华为Mate9。发布会上,余承东乘坐保时捷911来到舞台中央,率先发布了5.5英寸双曲面版的华为Mate9 Porsche Design全球限量版手机。

双曲面屏/正面指纹 华为Mate9正式发布

    新一代的Mate系列旗舰华为Mate9分别提供 5.9 英寸1080P屏标准版,以及 5.5 英寸 2K 双曲面屏保时捷定制版,并配备正面指纹。两款手机都将首发搭载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凭借这颗处理核心,华为Mate9也成为了目前市面上的第一款A73架构的手机。相较于上一代的Kirin950,麒麟960的CPU性能提升了18%,GPU性能提升了180%,并且加入了对UFS2.1的支持。网络方面也支持Cat12技术。

    HUAWEI Mate9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手机采用了高精度的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因为使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因此机身正面具有超高的屏占比、符合人体工学的非常好的弧度设计。刚柔并济带来金属的极致之美,打造独有辨识度。机身背面摄像头下方也加入了保时捷定制标志。同时,该机的指纹识别器也由机身背部挪到了机身正面,不出意外同时还集成了 Home 键的功能,短按后退,长按可返回主页,并且还有在 Home 键滑动切换程序的功能。

双曲面屏/正面指纹 华为Mate9正式发布

    拍照方面。此次Mate9也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解决方案,与华为P9不同的是,华为Mate9用上了与徕卡合作的二代版本。二代徕卡双摄采用了一个 2000 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和一个 1200 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混合对焦技术。华为方面称,二代的徕卡双摄对焦速度对比一代快了 30%。同时,这次的双摄像头支持与 iPhone 类似的 2 倍变焦效果,同时还支持 2.0 的大光圈模式。

双曲面屏/正面指纹 华为Mate9正式发布

    电池容量方面,华为Mate 9配备了4000mAh的电池,并搭配了5.0系统的智能省电功能,按照华为官方的说法,华为Mate9普通用户可以使用 2.4 天,重度用户可以使用 1.7 天。Mate9所搭配的超级快充,采用 4.5V / 5A 的规格,充满电仅需要 70 分钟。

双曲面屏/正面指纹 华为Mate9正式发布

    这次的发布会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EMUI5.0系统。在外观设计上,EMUI5.0更多的加入了扁平化设计元素,相较于现在的EMUI4.0版本在美观度上有着极大的进步。精简化的系统让 90% 的操作都能在 3 步以内完成。 EMUI 5.0 保留了之前方便易用的指关节截屏,全新推出的华为 Share 文件分享功能以比蓝牙快 100% 的速度传输文件。通过指纹识别器,用户可以设置不同的指纹进入两个相对独立的系统,加强了手机的私密性。

双曲面屏/正面指纹 华为Mate9正式发布

    5.9英寸的华为 Mate9 将提供苍穹灰、摩卡金、月光银、陶瓷白、香槟金以及今年下半年最为流行的黑色9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至于我们最关心的价格,华为Mate9直面屏版本的4GB RAM+64GB ROM版售价为699欧元。Mate9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6GB RAM+256GB ROM)售价为1395欧元(约合人民币 10431 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