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大国腾飞 国企力量之长城亮相珠海航展

  11月1日,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展在珠海盛大开幕,珠海航展是闻名世界的五大航展之一。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电子旗下重要军民融合平台——长城电脑以航天航空信息防护为核心展出电源、桌面终端、服务器等信息安全产品。

大国腾飞 国企力量之长城亮相珠海航展

  自2010年进入自主可控计算机领域以来,长城电脑借助中国电子内部资源与长期技术积累,在可信计算、计算机底层安全防护、虚拟化等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而作为长城电脑旗下品牌长城电源,也从最底层——电源上实现信息安全保障。本次航展主要展出的是服务器电源、通信电源以及家用PC电源。

大国腾飞 国企力量之长城亮相珠海航展

大国腾飞 国企力量之长城亮相珠海航展

  本次展出GW-CDM3000LC就是长城电源在服务器领域领先地位的最好代表。该款电源用于天河二号计算机中,峰值功率能达到3.6千瓦,均流误差小于2%,适应全球电网。而这功率达3千瓦的电源没有一个风扇,整机散热完全依靠水冷,这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是极为罕有的。这款电源能实现1+N冗余设计,当一台电源故障时能立即自动切换到其他电源上,源源不断地为世界级计算机供电。

  通信电源是通信系统的心脏,稳定可靠的电源供电系统,是保证通信系统安全、可靠运行的关键。长城电源在该领域也有卓绝的设计和领先地位。这次展出的两款通信电源主要用LTE基站系统中,实现了I2C/PMbus通讯功能,防雷共模设计,三路独立均流输出。

  除了通信电源、服务器电源这类专业电源以外,长城电源在国内民用电源领域也是首屈一指的。本次展出的极致火力是国内首个通过美国80plu铂金认证的电源,在电源领域有着重要意义,这款电源融入长城独有的自控0噪音设计,旨在打造中国优异电竞类电源品牌,并树立未来游戏类PC电源的技术标准。

大国腾飞 国企力量之长城亮相珠海航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