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伍德斯托克白 今在京东众筹华丽上线

    当格林威治的绿色被猫王收音机用盲筹的方式点燃,伍德斯托克的白色再次掀起了一波抢购热潮,对于经典的认同和缅怀成为消费者对于猫王.小王子OTR全新主题的最好褒奖。

伍德斯托克白 今在京东众筹华丽上线

    一个时代的记忆总是呈现出一种碎片化的方式存在,当猫王.小王子OTR全新主题back to 60s成为一种文化现象的时候,一个格林威治绿并不能承载起那个时代的一切。在没有产品的盲筹中,文化成为最有号召力的品牌,而品牌则成为最有内涵的文化。一天三十万,对于盲筹来说实在难能可贵,粉丝的忠诚和对文化的向往成为这次盲筹的主题。

伍德斯托克白 今在京东众筹华丽上线

    致敬一个时代,猫王小王子的品牌文化是不允许出现虎头蛇尾的情况发生,猫王.小王子OTR遵循文化的轨迹,从美国东海岸的嬉皮文化大本营出发,第二站,则是无数文青心目中的圣地——伍德斯托克。

    当第二款back to 60s主题产品伍德斯托克白在京东众筹华丽上线,猫王小王子.OTR掀起了新一轮的高潮。

伍德斯托克白 今在京东众筹华丽上线

    一提起伍德斯托克,文青们就会热血沸腾。一场四十万的青年聚会,一场音乐与和平的狂欢,伍德斯托克将属于爱与自由的时代推向了巅峰,高举的双手和肆无忌惮的热吻奏响了青春与音乐最美的乐章。直到今日,伍德斯托克的文化内涵还在影响着世界,伍德斯托克依然在路上。

    猫王.小王子OTR将第二站放在伍德斯托克,正是承载了那个时代最嘹亮的声音。全新的机身设计和复古的材质构成了猫王.小王子OTR那并不华丽但是却很有味道的产品文化,相比于上一代胡桃木机身,这次猫王小王子采用了全新的金属材质,让六十年代的岁月和痕迹全部体现在入手的瞬间。

    吉他之神Jim Hendrix一袭白衣登上伍德斯托克的舞台,这个画面被刻在了时代的年轮之上,象征着纯真的爱情和自由和平的白色成为了伍德斯托克最靓丽的白色。而白色的机身正是猫王小王子对于伍德斯托克最真诚的致敬。

    伍德斯托克,一场盛大的狂欢在这里成为永恒,当六十年代逐渐远去的时候,猫王小王子用全新的产品将其铭记。属于格林威治的绿色成为致敬六十年代最好的起始,那么伍德斯托克的白色将点燃六十年代最火热的青春。

    在致敬经典的路上,猫王小王子用自己的方式开启了属于经典的大门,猫王.小王子OTR用其独特的命名方式让向往和致敬变为现实,对于经典,猫王小王子还在致敬的路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