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这锅背不背?奥巴E-M1II贵因为日元涨价

    坊间对奥林巴斯E-M1 Mark II泄漏的售价争议颇多,想必惊动到了业内人士,目前有一些“解释”流出。与E-M1相比价格上涨的原因有下面几点:

· 日元在过去3年内对欧元升值23%(可美国的报价也不低呀)

· 人工成本上升(应该指中国吧)

· 零部件成本上升(索尼没给友情价?)

    此外,据悉奥林巴斯E-M1 Mark II的传感器是由奥林巴斯医用传感器工程部开发研制,并由索尼生产制造,现在相机的生产已经开始在奥林巴斯越南工厂运行组装了。11月2号在西班牙有一场奥林巴斯E-M1 Mark II的新品推介会,提供现场试用,此后应该会有更多的消息曝出,敬请期待吧。

via:43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