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安吉尔双净水器十一净爆袭来

  都说水是生命之源,那我们平时喝的自来水是从怎么来的呢?这里,小编就要科普一下了,首先必须把源水从江河湖泊中抽取到水厂,当然,不同的地区它的取水口是不同的,水源直接影响着一个地区的饮水质量;然后经过沉淀、过滤、消毒、入库(清水库),再由送水泵高压输入自来水管道,最后再进入用户家庭。简单地说,我们喝的水都是经过污水→河里→自来水厂→自来水这样的步骤得来的!

  不过,自来水在经过输送的过程中,常因为水管生锈等多种原因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产生铁屑、虫卵、细菌、病毒甚至重金属等各种对人体有害的杂质;那喝进去这样的自来水,我们的身体有什么感觉吗?不知道细心的主妇们有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现象:我们在喝水的时候总感觉自来水烧开喝(尤其是北京上海等地)味道特别苦涩?直观表现就是水壶里水垢特严重,白白的一层。如果有,那说明你的味觉很正常,也说明了你家自来水的水质差,而且长期饮用这种苦涩的自来水,不仅对宝宝的胆不太好,成人也很容易患上肾结石。

  为此,在家中置备一台净水器是保证家庭成员健康的最优选择,毕竟自来水与净化器过滤的水最大的差别在于净化之后的水里面的重金属、有机和无机化合物都能被滤除。

  安吉尔作为国产老牌子,第一台净水器的研制者,25年来专注于中国的净饮水技术,不断革新行业标准,引领行业技术升级,终至成为享誉亚洲的“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完成了“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华丽蜕变。

  时逢双十一全民大疯抢之际,安吉尔也推出一系列产品的让利活动,凡购买成功的用户,全国包邮包安装,无忧售后,放心购买!

  安吉尔1205 Plus大通量双膜双水1205plus聚划算 巨实用

\\

  10月21日—11月10日期间,只要支付定金100元,即可享受超低价格1499元,双十一过后立即恢复原价1998。聪明的主妇都要懂得把握机会哦!安吉尔2375三膜双水 双十一提前抢购 买贵返差

\\

  凡在10月26日10点—10月28日9点期间参与安吉尔天猫旗舰店2375净水器的抢购,就能以最低价1998元拿下这款产品,省去节后快递送货高峰期的等待,提前享受双十一购物狂欢当天的优惠活动,这对许多想为家人买健康的的主妇们来说是一个不可错失的机会,台数有限,记得先下手为强哦!安吉尔2575四膜双水 S级高端净水器 双十一钜惠抢 11.11前夕,安吉尔2575首发上市,凡购买2575净水器新品的用户即可享受超值优惠价2788元,并有机会赢得价值1099元的即热管线机哦,新品少有,就等你来抢!

\\

  衣服每个季度都在买,零食每个星期都在逛,可是净水器几年就买这么一台,优惠价格一年又只有这么几天,贤内助们,你不趁现在优惠价买,你难道还等着涨价去挑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