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少数用户称iPhone 7 Plus成像质量差

  据外媒报道,苹果支持论坛上的帖子显示,部分iPhone 7 Plus用户拍摄的照片出现“水彩画”效果。苹果“Hello Again”发布会前后,用户对一个潜在问题的投诉开始出现在网上:利用iPhone 7 Plus双镜头相机拍摄的照片质量欠佳。用户投诉称拍摄的照片模糊,照片上出现大面积“水彩画”效果。

少数用户称iPhone 7 Plus成像质量差

  iPhone 7 Plus双镜头相机

  AppleInsider收集的服务数据显示,这一问题相当罕见。自发布以来,31家苹果专卖店报告1004起iPhone 7 Plus服务案例,绝大多数是所谓的“新手故障”或用户造成的屏幕损坏。在这1004起服务案例中,只有8款手机出现相机问题,而且还不是全部与成像质量有关。

  部分用户报告称关闭iPhone的“优化存储”设置即可解决出现的问题。遭遇此问题的其他一些用户称,在Lightroom中的RAW照片不存在问题,问题只出现在苹果照片应用中,其中部分用户的RAW照片或在照片应用中都存在问题。

  造成照片出现“水彩画”效果的原由尚不清楚。部分用户称光学防抖功能的机械故障是问题的部分原因,其他一些用户则声称问题与锐化滤镜过度使用相似。

  苹果向AppleInsider表示,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对iPhone 7 Plus相机不放心的用户可以与客服联系,寻求进一步帮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