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炫光之道 论风火轮主机的炫酷灯光效果

  风火轮,这是一个机箱业界近期相当响亮的名字,它不是一股风潮,而是真真切切的一款产品,它来自GAMEMAX,一款在2016年ChinaJoy展会上引来无数艳羡目光的神级产品。它用一种别致的姿态,向广大的DIY烧友们讲述着装机体验的创新之道,展示DIY视觉效果的炫光之道。这样的出彩新品,已成为机箱市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平台搭建有了更多趣味与好玩……

炫光之道 论风火轮主机的炫酷灯光效果

  GAMEMAX的风火轮,锐意打造的是汽车工业的MOD概念箱,它以自由、奔放、率性的超跑精神作为设计理念,有别于普通机箱所习惯采用的方形大块头,这款GAMEMAX的震撼新品机箱,从外形到细节处理,都采用了更多汽车工业的风格与元素,它犹如超级跑车的动感车轮,更贴近汽车工业美学的标准,配合铝合金材质的精心锻造,可以说,它天生就是MOD玩家最钟情的素材,由风火轮的各项设计基础开始,诞生更多精彩洋溢的MOD主题,将各种美幻神奇,注入到每一位DIY烧友的平台当中。

炫光之道 论风火轮主机的炫酷灯光效果

  风火轮机箱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无论是外形还是材质选用都非常“给力”,主体结构结合了全金属化铝机身、部分金属铆钉和双外置水冷箱(豪华版),底部采用“L”型双金属钢板支撑架,箱梁外侧则由银色化全金属铝壳包裹打造,加上双向90°的超跑横纹天窗式镂空设计,以及五条辐条式轮辋造型,让优雅与狂野融为一体,如此创想之作,着实是见所未见。

炫光之道 论风火轮主机的炫酷灯光效果

  风火轮的圆形箱体,让它从架构上就跟普通的机箱有着不少的区别,好比是电源的侧向布局,存储仓位的底部装载等,都是将箱体内部空间充分利用的集中表现。而最让人感到艳羡的,当属风火轮对炫光效果的营造,它不但拥有巧妙的侧透元素,同时上述提及的横纹天窗式镂空透光设计,还有双侧面的透视亚克力,让它与普通机箱的侧透效果有着明显大的区别。更显美轮美奂,更具视觉冲击的诱惑,赋予DIY烧友全新的感官体验……

炫光之道 论风火轮主机的炫酷灯光效果

  当下主流电竞机箱,已经开始热衷通过水冷实现平台的深度改造,实现性能的深度挖掘。而多彩的水冷同时也是多彩效果营造的核心所在,这款GAMEMAX风火轮也不例外,它不但在底部和后部提供了水冷排装载位置,同时豪华版还支持外置双排水冷箱,通过水冷液的流淌,让美艳的灯光效果贯穿整个平台的各处,全面提升炫光的感染力。

炫光之道 论风火轮主机的炫酷灯光效果

  不仅如此,圆形机箱环绕箱体加载了一周的LED灯条,配合机箱标配的LED灯效散热风扇,营造出一种全方位立体的映衬效果。而更重要的是,灯条可通过遥控,实现13种颜色与四大模式的变换,随心所欲,让主机不再单调,玩转灯效,将DIY的主动权,掌握到自家的手上。

炫光之道 论风火轮主机的炫酷灯光效果

  过去,对于DIY平台的打造,更多地集中在配件搭配和性能展现方面;如今,当这种炫光之道成为了烧友们的视觉焦点,唯美、个性、华丽、张扬等等的一切,成为了烧友们新的追逐。而风火轮独特的外形,超跑般的灵感理念,别致的内部架构等特性,让灯效的呈现更前卫、更具冲击力卖点,而这样的美,不可复制,让人神往。

  【京东购买】: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