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新晋品牌AKKO推出18键机械数字键盘

    AKKO骷髅猫这个品牌相信大部分人都没听说过,这是一个十分年轻、主打时尚设计为特色的外设品牌。今天发布一款很小众却实用的机械数字键盘AKM-Tiny,外壳是铝合金CNC加工而成,ABS二色成型键帽搭配Cherry原厂轴,键线分离设计,目标人群应该是那些使用笔记本却又经常需要键入数字,售价299元人民币。

新晋品牌AKKO推出18键机械数字键盘

    其实Tiny应该隶属Metal系列,已经是属于中高端定制级别,毕竟一体式CNC加工成本不低。但是成品的触感和质感并非普通产品可以比拟,就像Cherry最新的MX board 8.0那样。标准的18键悬浮键帽设计,Cherry的青轴,满足那些需要快速输入数据的用户。而且配合亮度可调“基佬紫”色的灯光,真是骚气十足呀,枯燥工作中带些小小趣味嘛。

新晋品牌AKKO推出18键机械数字键盘

    AKKO对这款产品定位就是便携式,因此采用键线分离模式,左右都设置USB接口,方便走线和左右撇子需求。而且AKM-Tiny包装很豪华,采用一个木盒子装着,真是逼格满满的,售价还不算离谱,天猫售价299元。毕竟键盘DIY圈里面有不少独立数字键盘的忠实粉丝,不过呢AKKO作为新晋品牌,而且是以外观设计为先导,背后的技术方案估计是OEM,质量上还要经受市场的考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