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360N4S骁龙版发布:充一次电可通话72小时

  近日,360N4S骁龙版正式上市,其搭载高性能更低功耗的骁龙625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5000mAh超大电池,再搭配轻快省电的360 OS操作系统,360N4S骁龙版的续航能力可一次充电畅玩游戏13小时或观看19小时视频,真正实现了三天一充的超长续航。

  360N4S骁龙版能实现如此出色的续航能力,首先取决其搭载的骁龙625处理器,骁龙625在性能方面较上代产品提升了33%,而功耗控制相对于骁龙425处理器提升了35%,性能提高之余,功耗大幅降低。同时加上360 OS的轻快及系统级别的省电,以及N4S一直备受好评的5000mAh安全可靠的大电池,使得N4S 骁龙能力大幅提升。在玩游戏时,N4S骁龙版提升了10%,达到13小时,让你玩一天的游戏都不用充电。

  同样,360N4S骁龙版持续的视频时间也提升到了19小时,充满一次电能看完整一季的《中国新歌声》。并且可以持续通话72小时,等于充一次电,让你说完一个礼拜的话。

  当时N4S因为续航能达到整整两天而备受用户追捧,360N4S骁龙版的续航能力在整体系统优化及骁龙625芯片的加持下,续航能力较N4S提升了50%。可以让用户完完整整、轻轻松松用三天!不是这个机器放着不用三天,而是三天一充的行业全新记录。

  就如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在发布会上所说,360手机做每一款产品时都是怀着一颗宗教式虔诚的心去做产品,每一款产品能让用户感动,能让用户满意。在续航问题已经成为手机市场的顽疾时,360手机推出三天一充的N4S骁龙版解决了众多用户的续航困扰。360手机在双11前夕推出360N4S骁龙版,将有望在今年双11上再创佳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