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雷神杯泡泡网校园科技趴玩客展台人气火爆

    一年一度的雷神杯泡泡网校园科技趴又成功闭幕了,这次的主题是“奇趣挑战赛--青春不息,挑战不止”。我们的玩客展台又为大家带来了好玩儿的游戏和好玩儿的产品,只为等待好玩儿的你们来参加!

    只要扫码关注玩客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游戏,参与者戴上华米Amazfit手表,脱下鞋子在指压板上跳绳30个,跳完后即可盖章。然后通过华米Amazfit手表查看心率,按照心率的高低计算成绩。心率最低的前三名分别获得我们的奖品。

    活动一开始就有很多人过来参与,大家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涨,认真的看我们的游戏规则并且排队参与我们的游戏。

    大家都忍着指压板带来的“摧残”施展着自己的跳绳绝技~很多小伙伴都是深藏不露呢~每个人跳完后都会利用华米Amazfit手表测试心率,在指压板上跳完还能镇定自若,心率毫无波动的同学们,我只能说句:佩服佩服!

    最后第一名以心率55获得我们的最终大奖,其他两名小伙伴以59和61的心率获得我们的奖品。恭喜恭喜~我们明年科技趴再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